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邢台国泰发电两台30万机组脱硝改造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4-11 10:26:42    浏览:14106
内容摘要:邢台国泰发电公司两台30万千瓦脱硝改造工程炉脱硝钢架,日前已吊装至最高柱节点40.6米,27.9米层平台已开始铺设,出口段烟道吊装就位,下方同步布置安全平网,脱硝反应器配制工作完成。

  邢台国泰发电公司两台30万千瓦脱硝改造工程炉脱硝钢架,日前已吊装至最高柱节点40.6米,27.9米层平台已开始铺设,出口段烟道吊装就位,下方同步布置安全平网,脱硝反应器配制工作完成。

  根据国家《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邢台国泰发电公司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对#10、#11机组进行低氮燃烧改造,取得了明显效果。此次脱硝改造工程是积极响应国家“全面开展工业氮氧化物污染防治”政策号召,全面落实河北省办公厅《关于燃煤电力企业烟气脱硝限期治理任务的通知》规定,确保电力与环境可持续协调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对#10、#11机组实施烟气脱硝改造工程,使机组到2014年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不大于100mg/Nm3。

  据悉,邢台国泰发电公司两台30万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运用SCR工艺,以液氨作为还原剂,采用高含尘的布置方案,脱硝氨区独立成岛布置,设计效率在90%以上,配套改造包括空预器、引风机和烟道优化改造等项目。#10、#11机组脱硝改造工程计划于2014年6月和11月投产运营。工程改造完成后,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小于100mg/Nm3,满足国家环保要求,对改善邢台市大气环境,实现碧水蓝天起到积极作用,对提升企业形象,促进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