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中冶宝钢技术首次出口菲律宾抱罐车成功下线
来源:国资委    时间:2014-10-24 09:44:15    浏览:14345
内容摘要:10月11日,随着三台BGC-70B铰接式抱罐车成功下线,第200台场(厂)内机动车辆在中冶宝钢技术重型机械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诞生,具备了出厂条件。

  10月11日,随着三台BGC-70B铰接式抱罐车成功下线,第200台场(厂)内机动车辆在中冶宝钢技术重型机械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诞生,具备了出厂条件。

  此次下线的三台70吨抱罐车,是中冶宝钢技术根据菲律宾联合熔炼与精炼公司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也是“中冶重机”抱罐车系列产品首次走出国门。该型号抱罐车具有自行装罐、放罐、运罐、翻罐、倒渣一体化作业能力,配置了应急动力转向、双管路防爆技术、起放罐缓冲技术、锁销支腿到位指示等,各项指标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在电器系统方面,首次采用了阻燃型电缆,优化电器接线方法,加强对电器线路的防护等措施大大提高了稳定性;在线路的排布上采用缠绕管进行包扎,使得整车线路布置美观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多年来,中冶宝钢技术专业从事抱罐车研发制造,其自行研发、制造的各类型、各载重级别抱罐车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钢厂,一直是国内抱罐车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先后制造出35吨、100吨、45吨和80吨型抱罐车,逐渐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冶重机”品牌系列产品,满足了国内多家钢铁企业的需要,并实现了吨位从35吨~100吨、功率范围240马力~450马力各级别的全系列覆盖。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