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展会信息
2013第三届佛山机床展览会
来源:全球五金网    时间:2013-11-30 16:31:26    浏览:23127
内容摘要:2013第三届中国(佛山)机床模具展览会将在2013年12月5日-7日举行。展会地址是顺德展览中心,由广州市颐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展出时间:2013年12月5日-7日

    申请截止:2013年12月3日

   展会名称:2013第三届中国(佛山)机床模具展览会

   展会地址:顺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广州市颐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市颐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参展热线:020-37395569

   E-mail :tuohuazl@126.com

    QQ:1879621736

    展会详情时间:2013年12月5-7日

    地点:顺德展览中心市场背景:

  珠三角西部(佛山、中山、番禺、江门、珠海、肇庆)是我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2011年佛山的工业总产值达17396.52亿元。超过广州、无锡、北京。是华南地区仅次于深圳的第二大工业城市。许多工业产品产量基全国前列,涉及机械装备、家用电器、金属材料加工及制品、家具、汽车零部件、五金、模具等。

  历届展商:

  2013第三届中国(佛山)机床模具展览会以佛山雄厚的制造业为依托,辐射广州、中山、江门、珠海、肇庆、番禺、东莞、深圳等城市。前两届就吸引了台湾友嘉、台湾程泰、台湾大立、台湾潭子、台湾东历、台湾兴富祥、德国MUGA、日本发那科、马扎克、华中数控、凯恩帝、汉明石阁、深圳捷甬达、杰美康、博美德、新力川、旭控、珠海运控、炳丰线切割、华方、宏山激光、英太特激光、普耐柯、台铭、顺禄、海利达、巨力、云南一机、中山胜龙、鑫泰、 粤宁等数百家企业参展。

  展馆介绍:

  顺德展览中心位于顺德新城区彩虹路,与现代化的区政府大楼和德胜广场隔河相望,共同营造出新城区的时代气息;总展览面积23500平方米,可设国际标准展位1480个。顺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一个展会是2001年首届顺德家电展,由此拉开了顺德会展经济高速发展的序幕。展馆位于105国道旁,离(中山、江门、珠海、番禺、禅城、南海)各中心城区均在半小时车程以内。

  展会宣传:

  ◎在50余家机床模具、五金、自动化等行业权威杂志及网站刊登广告。

  ◎通过国内电视台、电台、刊物、报纸密集报导及刊登广告。

  ◎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招展与邀请参观商工作同步进行,通过承办单位多达十多万条

  的观众数据库,向高质量采购人士进行一对一的电话邀请。

  ◎通过群发传真、群发手机短信、群发邮件等方式向各目标采购商发送参观邀请。

  ◎了解参展商产品,以客户需要出发,有的放矢找寻适销对象,邀请目标买家。重点邀请知名制造业企业以及有采购意向的企业负责人到会,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同场互动

  ◎印制10万份邀请函、请柬、门票、展讯通过邮寄及在机械、自动化、电子电器、仪器仪表、家电等工业展会及佛山周边工业区派发。确保专业观众、采购商的数量和质量。

  ◎在佛山及周边城市交通要道、专业市场、写字楼、悬挂户外广告牌及条幅等,进行大规模的户外广告宣传。

  ◎通过行业协会、专业市场共同组织包括佛山、广州、中山、番禺、江门、珠海、肇庆、等地的专业参观采购团体及终端客户群到会,与展商面对面交流。

  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机械: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车床、铣床、镗床、钻床、冲床、制齿、螺纹加工机床、插、拉、刨、锯床、电火花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加工设备、激光、火焰切割机床等。

  ◎模具五金:模具设计及制造技术,模具CAD、CAE、CAM专业系统、塑料模、锻压模、冷冲模、压铸模等各种模具、模具标准件,模具材料及辅料、石墨、电极铜料;磨具磨料、焊接设备及辅(耗)材、机电产品、水泵、空压机等等。

  ◎零附件及耗材:控制及驱动系统、机床附件、电机马达、电气元件、液压件、密封件、气动件、轴承类、齿轮链条、紧固件、工业油品等。

  ◎工具、量具、刃具:各种刀具、各种电动、手动工具、夹具;各种量具、测量仪器仪表、测量设备、试验设备、三坐标测量机、探伤机、平衡机及各类检测工具。

  ◎物流仓储设备:叉车、工具车、堆高车、手推车、物流台车、升降台、提升机、各种起重设备及辅材、仓储笼架。

  ◎橡塑机械塑料机械:各种注塑、吹塑、吸塑、挤塑等塑料加工机械及配件;辅机、原料:各种自动填料、混色、冷水、粉碎等塑料辅助设备,塑胶原料等;橡胶机械及设备:混合机、开炼机、密炼机、压板硫化机;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5800/个 光地:500元/平方米

  备注:1、标准展位(3M×3M)含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两椅,二支射灯、一个纸屑篓,一个电源插座(220V/10A)、照明费、保安清洁费等;2、光地:指提供相应面积之空地、不包括任何展架、展具。

  组委会联系方式:广州市颐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111号育龙居B5座706

  联系人:司徒小姐 13356442169 QQ:854715825电话:020-37395569 020-87205685 QQ:243228358

  参观联系:020-37279209 E-MAIL:tuohuazl@126.com

  传真:020-37280500 020-87054915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