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大国重器节能先锋——徐工2014道路机械新品异彩京城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4-05-16 10:49:06    浏览:17068
内容摘要:5月13日,“大国重器 节能先锋——徐工集团2014道路机械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5月13日,“大国重器 节能先锋——徐工集团2014道路机械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总经理王庆祝,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孟文,交通部路面机械研究院专家及来自京津冀的百余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发布会上,“先进、可靠、节能、高效”的徐工道路机械新一代高新技术产品以其独特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客户。

  响应国家号召 将节能减排进行到底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了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会议,强调要促进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工作。2014年节能减排的任务更加艰巨,要在保持经济增长约7.5%左右情况下,实现单位GDP能耗下降3.9%的目标是不易的。尽管经济存在下行压力、稳增长面临挑战,但要坚定不移地推进节能减排。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节能减排作为徐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选择,不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把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之中,贯穿于产品实现过程之中,为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这也正是徐工坚持“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深入市场 客户价值为导向

  作为生产工具,工程机械产品需要过硬的产品质量,贴心的售后服务,更需要扎根用户,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徐工在这一点上走在了行业前列。徐工新一代高新技术产品正是立足于用户,经过广泛调研,始终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的需求就是徐工努力的方向。

  随着我国公路建设特点的变化,用户需求也随之变化,道路养护设备的需求趋于旺盛,徐工道路紧紧抓住用户需求的改变,着力发展路面养护机械,徐工推出的新一代路面养护机械正是根据用户所需,采用国内外最新技术研发而成。全新一代产品美观大方、节能环保、高效稳定,是广大用户用于路面施工作业的理想机械。徐工在路面机械市场深耕数十年,一直代表国内路面机械的最高水平,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开发出更多“先进、可靠、节能、高效”的新产品,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推动中国路面机械的发展,赶超世界先进水平,树立国产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做出更大贡献。

  徐工新一代全系列、成套筑养护机械节能高效产品:

  徐工RP3系列摊铺机深受用户青睐,2014徐工新一代RP3系列摊铺机配置超强分料传动装置和超大料斗,最大摊铺厚度达400mm,使得施工效率较行业同类产品高30%以上。同时,优化了传动系统,有效降低了油耗和噪声,每天省油达30L,驾驶员耳旁噪声降至87分贝。徐工摊铺机将以超平、超匀、超宽、超厚、超值为追求目标,不断创新,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徐工3系列压路机,更是获得了权威机构认证。高效节能型机械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在技术上的诸多创新点均经过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检测,与老款机型相比,综合油耗降低17.8%,噪声下降3.2分贝,压实同样遍数,密实度最高提升3.2%,作业效率提升8.43%。

  作为高端产品,徐工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在沥青中上面层的压实效率更是比普通产品提高了46%。该产品采用67HZ高频振动系统,压实速度可达到6-8公里/小时,作业效率几乎高一倍,同时该产品还具有软起步软停车、速频管理、自动怠速、独立散热等先进的智能化控制技术。由于采用了上述多项技术,徐工XD“3”系列产品在同等的作业环境下,整体施工效率提升了46%,尤其适用于桥面铺装层、隧道铺装层、SMA改性沥青等特殊工况的压实作业。

  新推出的徐工D系列平地机,创新了多项领先行业的高效节能技术,使得整机节能效果十分显著,经科学对比测试,该机较传统产品可节能15%—20%。

  徐工K系列路面铣刨机优化了铣刨机转子结构参数,铣刨鼓采用皮带传动技术、行走采用全轮驱动技术,实现了铣刨作业的快速高效。XM200E铣刨机被行业称为“性价比之王”,采用潍柴(引进德国技术)蓝擎系列12L电喷三阶段发动机,动力强劲,输出稳定可靠;水泥拉毛能力出众,单日产量轻轻松松超过1万平方米,大铣刨深度能力同样出色,理论铣刨深度可达300mm,最大理论输送能力达到330m³/h。

  徐工路面养护机械是徐工发展的新兴板块,目前已形成微表处施工设备、智能沥青洒布车、沥青路面养护车、同步碎石封层车四大系列产品。徐工XLY100T沥青路面养护车为国内首创,主要应用于沥青路面坑槽的快速修补,可实现自动上料,切缝、刨料,热风枪吹扫加热、乳化沥青喷洒,压实坑槽修补过程的全部工序。XTF120同步碎石封层车主要适用于沥青路面预防性封层及粘结层、桥面防水层、新建路面下封层等施工作业。

  徐工XAP系列沥青拌和站具有绿色、智能、先进、可靠的技术优势,国内首创的温拌泡沫沥青生产设备,多次应用于高速公路及市政工程中,应用该技术可减少有害气体排放约40%,节省燃料费用约30%,生产10万吨沥青成品料,节约燃油费约115万元;徐工推出的XRP系列热再生设备将废旧沥青料变废为宝,实现旧料重复利用。徐工独有的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实现对订单、生产、销售等业务链的远程在线管理;智能监控系统对关键部位实施全面监控,确保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