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马尼托瓦克推出新型平头塔机——Potain MCT200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4-08-22 09:54:44    浏览:15287
内容摘要:2014年8月20日上午,马尼托瓦克Potain MCT200平头塔机新产品发布会在江苏张家港工厂隆重举行。马尼托瓦克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aman Joshi、马尼托瓦克副总裁梁涵、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良和来自各地40多位马尼托瓦克的忠实客户参加了此次新产品发布会。

  2014年8月20日上午,马尼托瓦克Potain MCT200平头塔机新产品发布会在江苏张家港工厂隆重举行。马尼托瓦克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aman Joshi、马尼托瓦克副总裁梁涵、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良和来自各地40多位马尼托瓦克的忠实客户参加了此次新产品发布会。

  在新产品发布会上,马尼托瓦克副总裁梁涵详细阐述了马尼托瓦克的安全之道。他表示,所有的意外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马尼托瓦克的目标是在工作时间之内和之外都做到零伤害。为客户提供安全工作环境是马尼托瓦克的经营之道。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行业标准及产品认证经理吕卫东为在场的用户和媒体详细介绍了这款全新的Potain MCT200平头式塔式起重机。

  时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越来越多的塔机被放置在同一个工地上。对于这种塔机比较拥挤的工地,平头塔机毫无疑问是有优势的,而且与有塔帽塔机比较,平头塔机安装和拆卸也更简单、快速。马尼托瓦克研发部门顺应市场需求在继2011年推出第一款平头塔机MCT370后又研发了一款新的平头式塔机MCT200。这一塔机负荷曲线类似于MC200(起重臂增加了了5米,达到了65米),希望可以更广泛的应用在中国及其他地区新型市场上。

  卓越的性能

  工作范围广,臂架组合灵活,可组合成25m至65m的不同臂长,最大工作幅度可达65m;

  独立高度较高,附着间距大:最大独立高度可达64.5m;附着间距超过30m,附着高度超过200m;

  使用通用的片装式鱼尾板连接标节,减少闲置部件,提高投资收益,安装、维护迅捷,使用更安全;

  标准配置双小车系统,2/4倍率转换方便,2倍率时端部起重量更卓越;

  大容绳量变频起升机构,成熟的D3V变幅机构、RCV回转机构;操作更平稳、舒适,对结构件的冲击更小;作业更安全、高效;

  结构紧凑,部件重量轻,无塔帽。便于安装、拆卸和运输;也便于群塔布置。

  流线型平衡臂设计,外形精致典雅,易识别;司机室宽敞、舒适、视野开阔。

  秉承质量为先、安全至上的高品质塔机

  塔机的设计计算、稳定性符合FEM标准要求;

  安全装置、工作通道符合GB5144,EN14439的安全要求;

  经历一年以上的可靠性测试,包括突然卸载的严荷试验;工作机构经受过3200h的寿命试验;

  关键元气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主要零部件均按POTAIN标准严格测试确认;

  更专业的加工制造和表面处理过程,确保产品更可靠,使用更耐久。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