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首条输煤管道开工或近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12-05-31 17:36:50.0    浏览:6337
内容摘要:  国内第一条输煤管道在开工前夕因地方政府不予批准而受阻,日前陕西省榆林市政府方面已经确认将予放行该项目。
  
  网易财经5月23曾独家报道,由陕煤化集团投资70亿元筹建的国内

  国内第一条输煤管道在开工前夕因地方政府不予批准而受阻,日前陕西省榆林市政府方面已经确认将予放行该项目。
  
  网易财经5月23曾独家报道,由陕煤化集团投资70亿元筹建的国内第一条神渭管道输煤项目原定于4月份开工,但是现在正式开工日期已经无限期推迟,原因是陕西省榆林市政府方面始终不予批准。
  
  今天,网易财经从陕煤化集团了解到,榆林市政府方面已经承诺不再阻拦该项目进展,将推动相关手续办理。“我们董事长最近会和榆林市高层领导见面沟通此事,相信问题可以获得圆满解决”,专门负责输煤管道项目的陕西神渭煤炭管道运输公司董事长郑建民表示。
  
  据了解,本月25日,主管煤炭等能源产业的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在榆林曾专门开会协调此项目,也正是此次会议终于获得了榆林市官方的正面回应。
  
  此外据透露,陕西省发改委随后也将在省级层面就输煤管道项目召开协调会。如果一切顺利,6月份该项目所需的手续或能办理完毕。
  
  神渭管道输煤项目由陕煤化集团投资70亿元建设,工程北起榆林市神木红柳林煤矿,南止于渭南市临渭区、华县,纵贯陕西北部和关中地区,涉及榆林、延安、渭南三个地市,途经神木等15个县(区),管道全长748公里,设计年输煤能力1000万吨。
  
  按照规划,工程计划在2013年8月份投料试产,2014年6月竣工移交。为此陕煤化集团已下达2012年完成29.3亿元的投资任务,如今开工日期因榆林市没有批准而被无限期推迟。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