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渭南市召开煤矿安全督查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12-11-04 17:15:04.0    浏览:8465
内容摘要:  11月1日,渭南市在蒲城召开煤矿安全督查暨警示教育大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联合督查组组长丁进田、副市长刘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煤监局巡视员高勤社主持会议。   

  11月1日,渭南市在蒲城召开煤矿安全督查暨警示教育大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联合督查组组长丁进田、副市长刘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煤监局巡视员高勤社主持会议。

  会上,丁进田向各产煤县市赠送了煤矿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并就督查组督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目前的煤炭经济、安全形势,强调了当前煤炭安全生产的重点任务。

  刘新兴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煤矿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立足责任落实,细化工作职责,全面抓好停工整顿工作,60万吨以下煤矿全部停工停产。各产煤县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组织得力人员采取驻矿监督、安全巡查、突击检查等形式,加强对当前工作形势的掌控,安排一名县级领导和两名科级干部包联煤矿,看死盯牢,不留缝隙,落实到人,一包到底,谁包联谁负责。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停产整顿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力推进整合关闭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和警示教育,抓好打非治违“回头看”工作。 同时要求,停产整顿期间,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建立严格的考核机制,坚决执行一票否决制,确保工作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煤矿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