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公司推广
关键字引擎推广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10-09-18 14:57:59.0    浏览:5755

   每天发信息找买家,有什么简单方法,能把我的产品直接推广到买家面前,让买家来找我?数据统计显示,98.6% 的买家习惯通过关键字搜索供应商。

      竞价排名是本网会员专享的搜索排名服务,当买家在本网搜索供应信息时,竞价企业的信息将排在搜索结果的前列,被买家第一时间就找到。例如关键词通常是企业的主营产品名称,也是买家搜索产品时最常用的名称,如“车床”、“轴承”。

关键字推广能做什么?

  ①   •排前列,提升买家反馈
  ②   •竞价会员可在所有买家必经通道上获得全方位推广。
  ③   •网上做生意竞争激烈,排在所有同行最前面,助您轻松提升企业知名度。
  ④   •固定排名前列长达一个月,摆脱重发信息的繁琐,省下精力做生意。
  ⑤   •不同行业不同的需求群体,关键字竞价,让您在相应的需求群体面前全面曝光!

总结为四大优势:成交机会 

  ① 优先获得买家关注,达成交易更轻松。  
  ② 领先同行 关键字长期排名固定,明星会员非你莫属。  
  ③ 会员绑捆销售 高级会员送搜索结果页中前8位固定排名。  
  ④ 市场运作 统一价格无限商机。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