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山西省煤炭工作会议昨在太原召开
来源:山西煤炭杂志    时间:2010-02-04 00:00:00.0    浏览:22776
内容摘要:/ 2月3日上午,山西省煤炭工作会议在太原

2月3日上午,山西省煤炭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来自山西省各级煤炭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全省煤炭工作会议。山西省省长王君为本次会议发来《致全省煤炭工作会议的信》,山西省煤炭厅厅长王守祯在会上做了题为“强力推进‘三个发展’谱写山西煤炭工业跨越提升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川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王君省长在《致全省煤炭工作会议的信》中指出,2009年是我省经济发展经受严峻考验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兼并重组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2010年是巩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谋划布局“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全省煤炭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为保障全国煤炭需求作出应有贡献。

省煤炭厅王守祯厅长紧接着做了题为“强力推进‘三个发展’ 谱写山西煤炭工作跨越提升新篇章”的主题报告。报告中,王厅长首先回顾了2009年煤炭系统的工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接着,他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指出“2010年是煤炭行业跨越提升和转型、安全发展的关键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在为2009年工作目标考核中获奖的单位颁奖结束后,王守祯厅长代表省煤炭工业厅与各市煤炭工业局、各煤炭集团公司签订了2010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山西省副省长陈川平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山西省去年开展的煤炭兼并重组工作得到了各方认可,并根据市场需求成功地对煤炭产量进行调控,成效突出。今年,要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大力保障生产安全,实现既定生产目标。

据悉,本次全省煤炭工作会议历时两天。在上午的全体大会结束后,来自各煤炭集团公司、各市煤炭局及地方骨干主体企业的代表还将在接下来的会期内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和讨论,共同商讨我省煤炭发展的相关问题。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