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煤炭13项目入选电商集成创新试点工程
来源:中国煤炭报    时间:2013-11-02 10:02:33    浏览:36221
内容摘要: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入选项目名单近日公布。其中,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信息化分会推荐的“山东煤炭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及现货交易系统”、“基于供应链优化的中国矿用物资网建设”和“东方煤炭电子交易中心”等13个项目入选。

    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入选项目名单近日公布。其中,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信息化分会推荐的“山东煤炭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及现货交易系统”、“基于供应链优化的中国矿用物资网建设”和“东方煤炭电子交易中心”等13个项目入选。

    为贯彻落实《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进物流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有关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了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
    本次创新试点工程,经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集团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342个项目入选。
    煤炭13项目入选电商集成创新试点工程
    煤炭行业入选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项目名单
    一、大企业电子商务和供应链信息化提升方向
    中煤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平台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基于供应链优化的中国矿用物资网建设 山东能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煤炭物流信息化平台暨电子商务项目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
    物资采购电子商务项目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物资集约化管理水平提升及系统建设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东方煤炭电子交易中心 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煤集团综合管理及采购电子商务协同系统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吕梁孝龙煤炭综合物流园区信息化工程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吕梁孝龙煤炭综合物流园区
    神华销售电子商务平台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创新方向
    煤炭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秦皇岛煤炭交易电子商务平台
    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煤炭电子交易平台建设项目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山东煤炭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及现货系统
    山东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