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李春临:品牌化战略助力榆林煤炭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时间:2015-02-14 13:38:49    浏览:40452
内容摘要:2014年,陕西榆林市大力实施“榆林煤”品牌战略,推进榆林煤商标注册应用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产运销等各个环节,打击以次充好、掺假使假等违规行为,有效维护榆林煤品牌形象。

    2014年,陕西榆林市大力实施“榆林煤”品牌战略,推进榆林煤商标注册应用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产运销等各个环节,打击以次充好、掺假使假等违规行为,有效维护榆林煤品牌形象。同时,榆林市以全国煤炭交易会,以西洽会、煤博会等大型会议为契机,举办“榆林煤”、“榆林兰炭”专场推介会,不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扩大了产品影响力,而且拓展了终端销售市场,为榆林经济增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日,陕西榆林市举行“盘点2014年发展新亮点”媒体座谈会,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在会上表示,去年,榆林市大力实施“榆林煤”品牌战略,推进榆林煤商标注册应用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产运销等各个环节,打击以次充好、掺假使假等违规行为,有效维护榆林煤品牌形象。

    同时,榆林市以全国煤炭交易会、西洽会、煤博会等大型会议为契机,及时举办“榆林煤”、“榆林兰炭”专场推介会,赴河北、山东、上海、湖北、湖南、江西、重庆等全国煤炭、兰炭消费重点省市开展“榆林煤”、“榆林兰炭”宣传推介活动,不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扩大了产品影响力,而且拓展了终端销售市场。据介绍,目前,河北、河南、山东等重点用煤地区销量稳步增长,湖北、湖南、江西等省销量增长达数百万吨,川渝云贵地区也成功签约榆林煤百万吨,填补了销售市场空白。

    李春临强调,2015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榆林市工业发展将围绕“资源促转化、转化上规模、规模深加工”的发展思路,制订“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工业结构调整,推动煤炭等资源就地转化,促进转型升级。启动“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信息化推进工业化建设。推动资源整合矿井建设,全面释放煤炭、油气产能。继续扩大煤炭和兰炭的销售,巩固拓展“榆林煤”和“榆林兰炭”销售市场,计划全年新增工业增加值18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增速10%。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