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神州资源1.5亿出售蒙古煤炭业务
来源:钢联资讯    时间:2015-06-05 11:12:14    浏览:9568
内容摘要:神州资源公告显示,神州资源全数出售洛文克10.5%持股,其主要在蒙古及邻近地区从事煤炭开采及贸易业务,售价1.5亿港币。

    神州资源公告显示,神州资源全数出售洛文克10.5%持股,其主要在蒙古及邻近地区从事煤炭开采及贸易业务,售价1.5亿港币。

    神州资源表示,鉴于洛文克盈利能力和未来前景存在不明朗因素,该公司董事会决定出售其10.5%的权益。

    目前洛文克拥有矿产资源利用许可证编号为15161A的煤矿仍处于勘探阶段,尚未开始生产。2013年、2014年及直至该公告发表日期为止洛文克并无任何营业额记录。

    由于发生多项不可预见和无法控制的因素,令该煤矿迟迟未能投入商业生产。2014年12月,该煤矿钻挖5个精确勘探钻孔以开展建设工程结果均未取得明显成效,预计商业生产将推迟至2016年,对神州资源的投资回报产生不利影响。

    2014年3月,神州资源通过收购SinoUnitedEnergyInvestmentCo.,Ltd10.5%股权,从而拟受让洛文克有限公司10.50%股权,作价1.5亿港币。收购煤矿时,神州资源认为将扩大集团现有煤炭贸易及煤矿安全系统业务之地域覆盖范围,并于其中创造协同效应。

    另外,本次收购买方为JetgoGroupLimited公司,目前持有SinoUnitedEnergyInvestmentCo.,Ltd已发行股本的61%。卖方为神州富卓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为神州资源全资附属子公司。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