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朱军红:煤炭产业金融属性增强下如何规避风险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08-23 10:49:30.0    浏览:245677
内容摘要:   2012中国煤焦产业链供需形势高峰论坛于2012年8月22-24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浪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伙伴全程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军红先生演讲实录。

    2012中国煤焦产业链供需形势高峰论坛于2012年8月22-24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浪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伙伴全程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军红先生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在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国际滨海城市度假圣地,国际知名港口——青岛,我们迎来了中国煤焦产业链供需形势高峰论坛。在此,我仅代表本次会议的主办方之一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冶金工业、煤炭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全球经济动荡不稳、中国经济面临结构调整的背景下,市场萎靡不振。在煤炭产业金融属性日益增强大环境下,我们该如何应对新的经济格局,如何规避市场风险,我们就大家关心问题进行解惑,同时为参会嘉宾提供一次面对面投资、贸易、洽谈的机会。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也是钢铁网,是一家在深圳创业版上市的大宗商品B2B行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矿业、钢铁、煤炭、石油、有色、化工等大宗商品领域资讯采集,加工、传播数据、挖掘资讯服务,一直以来秉承诚信、合力、智慧价值观,为会员提供信息服务、电子商务服务、研究咨询服务和贸易经济服务,深得广大会员支持。

  在此,我真心希望各位嘉宾能够到公司总部上海作客,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尽管经济困难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们相信虽然发展道路是曲折的,但成功永远属于有信心,有准备的人。

  最后,再次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致以诚挚的感谢!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