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螺旋喇叭嘴防松锁列入安全生产关键技术项目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14-07-21 10:11:13    浏览:14746
内容摘要:从高新技术企业山西全安新技术开发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专利产品螺旋喇叭嘴防松锁,进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

    从高新技术企业山西全安新技术开发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专利产品螺旋喇叭嘴防松锁,进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
    据了解,该装置安装于在用电气设备的接线盒喇叭嘴上,用于锁定喇叭嘴,能够防止徒手直接拧松或使用非专用工具拧松或取下螺旋式喇叭嘴,防止喇叭嘴松动“失爆”产生引爆瓦斯的电气火花,是保证煤矿机电安全的最有效技术装备。目前,该产品已列入《山西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新型适用装备(产品)指导目录》,并在霍州煤电集团公司店坪矿等煤矿进行了应用,实现了煤矿在用电气设备连接电缆接线盒部位的本质安全,达到了预期效果。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