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国内首台环境自适应最强教学钻机问世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9-11 10:19:02    浏览:13714
内容摘要: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简称科瑞石油)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环境自适应性最强教学钻机8月26日在山东东营正式发布。据悉,该钻机是国内首台在摄氏-45度至+40度下仍可正常工作的教学钻机。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简称科瑞石油)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环境自适应性最强教学钻机8月26日在山东东营正式发布。据悉,该钻机是国内首台在摄氏-45度至+40度下仍可正常工作的教学钻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钻机体量轻巧,整体设计很有品质感。据介绍,虽然国内已有少数企业研发并向市场投放了教学钻机,但研发并生产出适应高寒、常温、高温等多种作业环境于一体的教学钻机,目前,科瑞石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家。

  “在南美洲地区,不少石油事故都是由于钻井工作人员违章操作,或者根本不会操作造成的。而如果用普通钻机进行培训,不仅风险更大,也会造成巨大的成本浪费。因此,使用一台教学钻机提前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就变得极为重要。”科瑞石油钻井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高峰在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采访时说,科瑞石油这款教学钻机正是以司钻人员和油田作业队伍为目标客户,力求通过上述客户使用教学钻机,培养和提升他们的油田钻采作业技术和能力,进而为团队作业提供学习典范。

  负责教学钻机研发制造的科瑞石油机械公司总工程师许益民介绍,这款特种教学钻机具有十多项优势,其中最主要和最具独创性的优势在于整体采用模块化设计,一体化移运,使钻机的使用、拆装、运输更加安全、高效;同时另外一个独创性的优势是钻机整体设计充分满足高寒环境的要求,并且可完全适应常温、高温环境下的作业,性能稳定、作业高效,环境自适应性很强。

  记者了解到,在钻机研发制造层面,科瑞石油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研发目标,并以创新为品牌理念驱动,研制生产出了一系列具有独创性、高性能、品质优异的产品,这些产品包括高端快移钻机一代产品、二代产品以及高寒钻机和各种常规钻机。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