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河北针对新环保法重点整治钢铁等行业
来源:法制日报    时间:2014-10-17 11:03:13    浏览:6360
内容摘要:河北省公安厅、环保厅16日联合召开“2014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2015年4月,在全省范围内展开新一轮打击环境污染犯罪专项行动。

    河北省公安厅、环保厅16日联合召开“2014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2015年4月,在全省范围内展开新一轮打击环境污染犯罪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涉及大气污染的电力、焦化、水泥、钢铁、玻璃等重点行业,涉及水污染的涉重金属及产生有毒废水企业,涉及土壤污染的危险废物产生企业等。同时,针对2015年1月1日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施行,专项行动还将对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者存在第六十三条所规定的四种情形之一的,以及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未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染物或者未取得排污许可证而排放污染物的,进行重点打击。

    据了解,2013年11月18日至2014年5月31日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期间,河北省共立案侦办环境污染刑事案件143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94人;检查排污企业31869家(次),发现环境违法企业2329家,取缔1304家,公安部、环保部专门致函通报表彰。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