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晋城加快整合改造矿井建设进度
来源:山西新闻网    时间:2011-04-27 09:10:09.0    浏览:8745
内容摘要:        作为重点产煤市,晋城在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兼并重组的基础上,加快煤炭工业升级改造,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进工作

        作为重点产煤市,晋城在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兼并重组的基础上,加快煤炭工业升级改造,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进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均做到实之又实,促进煤炭企业新跨越。

  山西煤销集团阳城西河煤业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的主体企业晋城煤运公司已经完成了实质性进驻,煤矿的改扩建工程正在稳步推进。

  西河煤业公司由陕庄、郭河等4座煤矿整合而成,作为主体企业的晋城煤运公司派驻10多个工作组,高效快捷做好各项工作。目前,西河煤业改扩建工程加速推进,预计今年全面完成,产能将提升至60万吨。

  山西煤销集团阳城西河煤业矿长马屯良:不仅产能提高了,而且煤炭资源可以得到更好的开发利用,可以由原来回采率不足50%提高到85%以上。

  在煤炭资源整合过程中,晋城市共保留地方煤矿129座,规划产能为1.1亿吨,协议签订率已完成100%,换证率99.2%,接管到位率100%,资金补偿到位率83%。今年,晋城市以实现煤炭行业高效、绿色、安全发展为目标,加快了68个整合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度,推进13个矿井的联合试运转和竣工投产,预计新增有效产能1000万吨。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