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鄂尔多斯市神东圣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勒斯壕集运站项目施工监理-重新招 标公告
来源:神华招标网    时间:2013-08-06 10:48:06    浏览:14472
内容摘要:受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现对鄂尔多斯市神东圣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勒斯壕集运站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鄂尔多斯市神东圣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勒斯壕集运站项目施工监理重新公告

受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现对鄂尔多斯市神东圣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勒斯壕集运站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

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工程概况:神东圣园煤炭集运站位于鄂尔多斯市境内,行政隶属于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鄂尔多斯神东圣园煤炭集运站建设规模80.00Mt/a。项目分二期建设,

一期建设规模50.00Mt/a外购煤的储、装、运系统;二期建设30.00Mt/a外购煤的储、装、运系统,其中包括20.00Mt/a的筛分系统和10.00Mt/a的洗选系统。

2、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市神东圣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勒斯壕集运站项目施工监理

3、招标编号:CSIE13032362

4、招标范围:鄂尔多斯神东圣园煤炭集运站建设规模80.00Mt/a。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50.00Mt/a外购煤的储、装、运系统;二期建设30.00Mt/a外购煤的

储、装、运系统,其中包括20.00Mt/a的筛分系统和10.00Mt/a的洗选系统。

一期工程:

1、生产设施:从外来煤受煤坑开始,到产品装火车外运(不包括含铁路专用线及站场)的地面生产系统、 110KV变电站、锅炉房、水源水井、生产生活消防水

池、生活污水处理站、高低压变配电室、机修车间及材料库等。

2、计量及煤质检查:重车、空车地磅房,生产煤样室、化验室。

3、厂区设施:停车场,总调度楼,厂区卫生间,工业场地管网,工业场地内的道路、包府公路辅路、铁路运煤站台、排水、绿化等。

4、与集运站相配套的职工食堂、浴室、公寓及其他行政福利设施。

二期工程:

1、生产系统:从外来煤受煤坑开始,到洗选的精煤产品装火车外运(不包括含铁路专用线及站场)和矸石产品装车仓为止的地面生产系统,煤泥水处理及煤泥回

收设施。

2、辅助生产设施:介质库、空压机房、生产水池、高低压变配电室、选煤厂综合楼、防冻剂库等。

3、计量:重车、空车地磅房。

4、厂区设施:停车场,工业场地管网,工业场地内的道路、排水、绿化等。

5、与集运站相配套的职工食堂、浴室、公寓及其他行政福利设施。

鄂尔多斯市神东圣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勒斯壕集运站项目施工监理,包括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所有工程的监理服务;

职责范围:施工阶段的“三控、三管、一协调”。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6.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6.2投标人须满足6.2.1和6.2.2中资质要求的一条:

6.2.1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综合监理资质;

6.2.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煤矿)工程专业甲级监理(或原煤炭部颁发的煤炭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

6.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承担过1项投资额超过1亿元以上的矿山(煤炭)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和5000万元以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项目。

6.4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

7、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2000元整/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招标文件出售时间:自2013年8月6日起至2013年8月13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9、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神东项目部

地址: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神东小区神东招标中心一层2号窗口。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各一套: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和拟派总监业绩合

同(原件、具体要求见资格要求中第3条)法人代表授权书、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如为联合体,需提供联合体各方的上述资料及联合体协议书)。

1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3年8月2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11、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神东小区神东招标中心会议室;

12、公告刊登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站》(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经济导报网站》(http://www.ceh.com.cn)、《神华招标网》

(http://www.shil.com.cn)

13、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需在神华招标网(www.shil.com.cn)或(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免费注册。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届时请各投标人派2~3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 标 人: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www.shenhuabidding.com.cn/zbggfw/44575.htm 2/2

地 址: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

联 系 人:李秋瑜

电 话:0912-8279890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神东招标中心地址: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神东小区

联 系 人:刘志进、郝帅、杨红艳

电 话:0912-8226320

传 真:0912-8226337

2013年8月6日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