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神东集团寸草塔煤矿自制传感器保护装置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时间:2013-09-22 09:34:29    浏览:19377
内容摘要:近日,神东煤炭集团寸草塔煤矿通风队员工自行设计了传感器保护罩装置,有效解决了因井下淋水大而易造成监测监控传感器进水误报警的问题。

  近日,神东煤炭集团寸草塔煤矿通风队员工自行设计了传感器保护罩装置,有效解决了因井下淋水大而易造成监测监控传感器进水误报警的问题。

  该传感器保护罩由两块长50厘米、宽20厘米的薄铁板焊制而成,两块铁板成150°,可引导顶板淋水直接流下,还避免阻挡传感器迎面风流造成传感器监测数值出现偏差问题,有效解决了传感器因进水导致的误报警问题。保护罩下方靠两边各安设一吊环供吊挂传感器,表面涂白色油漆,既美观又可有效防止保护罩淋水时间久生锈。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