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晋城市煤炭工业局严查煤矿安全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12-06-11 09:45:31.0    浏览:9228
内容摘要:  近日,晋城市煤炭工业局组织8个检查组,随机抽签对64座生产矿井和纳入年度竣工验收及进入试运转的建设矿井进行了突击检查,以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主体企业管理责

  近日,晋城市煤炭工业局组织8个检查组,随机抽签对64座生产矿井和纳入年度竣工验收及进入试运转的建设矿井进行了突击检查,以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主体企业管理责任和煤矿企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是否深入开展了质量标准化矿井建设等。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监理单位总监不遵守外出请假制度,部分煤矿调整带班计划过于频繁等问题下达执法文书,责令煤矿企业进行整改。

  为确保煤矿生产安全,晋城市煤炭工业局将落实各级责任和开展质量标准化矿井建设作为强化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措施来抓,一是加强标准化管理力度;二是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矿长外出、调整入井带班跟班计划,必须向市局请假;三是加大探水工作力度,按时限要求全面推进防治水物探,凡在规定的时限内未完成防治水物探的,坚决责令停产整顿;四是加强安全无事故措施管理,进一步规范月度安全无事故措施制订程序和执行程序,真正使其在保障安全生产中发挥作用。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