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20华诞之际 壳牌统一新润滑脂车间投产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3-12-07 09:53:41    浏览:16719
内容摘要:日前,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北京工厂举行了20周年司庆活动暨润滑脂车间剪彩仪式。润滑脂车间经过翻新,重新投产使用,将会进一步提升壳牌统一的生产供应能力,并使我们的产品结构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

  日前,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北京工厂举行了20周年司庆活动暨润滑脂车间剪彩仪式。

  壳牌集团亚太/中东地区商业燃油及润滑油业务副总裁、壳牌统一董事长吴瑞真,壳牌统一创始人及董事霍振祥,壳牌统一总经理陈翠薇等企业管理层成员,润滑脂协会秘书长刘庆廉等各界嘉宾及员工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壳牌统一的这一重要时刻。

  “润滑脂车间经过翻新,重新投产使用,将会进一步提升壳牌统一的生产供应能力,并使我们的产品结构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陈翠薇满怀信心地告诉记者,“新的润滑脂车间拥有全国最大的产能,而且能使我们的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无论是高端的复合锂基脂还是通用锂基脂都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汽车、工业和工程机械产业都带去更优质的产品选择。”

  壳牌统一此次翻建润滑脂车间,显示了其立足市场,着眼未来的战略考虑: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润滑脂市场需求将达到39万吨。新润滑脂车间遵循“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运行可靠,操作方便”的原则建造,共设置6条生产线,包括4条通用锂基脂生产线和2条复合锂基脂生产线,年产能将达4.8万吨。

  目前壳牌统一设有北京、咸阳、无锡3个工厂,年综合生产能力达60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统一润滑油在全国31个省市区所有的地级市场均设有直供经销网点。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