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山西煤炭地质局提交煤炭资源量93.29亿吨
来源:中国煤炭报    时间:2014-02-15 09:24:08    浏览:15830
内容摘要:近日,从山西省煤炭地质局传出喜讯:2013年,该局提交煤炭资源量93.29亿吨,使得山西省资源保障能力继续提升。

  近日,从山西省煤炭地质局传出喜讯:2013年,该局提交煤炭资源量93.29亿吨,使得山西省资源保障能力继续提升。

  据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局长王学军介绍,2013年,该局共竣工省级公益性地质勘查项目钻孔123个,钻探进尺13.5万米,甲乙级孔率94%;启动了《山西省页岩气地质调查及评价》项目,并通过评审,页岩气调查井顺利开钻;全面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四项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创新指标,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王学军表示,2014年,该局将继续实施“1558”发展战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执着,解放思想不停步,在转型改革、富民强局、文明和谐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