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张长富:建议国有钢企带头加快行业兼并重组
来源:煤炭信息交易网    时间:2014-04-29 09:39:40    浏览:39822
内容摘要: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长富周一在中钢协2014年第一次信息发布会上呼吁,国有钢企应带头加快行业兼并重组。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长富周一在中钢协2014年第一次信息发布会上呼吁,国有钢企应带头加快行业兼并重组。

  张长富表示,国内钢铁企业最起码350家以上,“太多了、太散”。政府需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制定相应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最好由“国有企业带头”。

  中钢协建议,加快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企业兼并重组市场环境的意见》,推动行业的结构调整。

  中钢协表示,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是化解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矛盾的重要渠道。国务院近日印发的《意见》明确了企业在兼并重组中的主体地位,提出了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改善金融服务、落实和完善财税政策、完善土地管理和职工安置政策等,比以往的文件有许多实质性的突破。希望国家各部门尽快下发具体实施意见,推动兼并重组工作取得成效。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