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李长云:继续加强煤炭行业合作 实现双方共赢局面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12-05-22 17:28:42.0    浏览:47502
内容摘要:  2012年5月20日,中建材一行5人到天津恒运能源公司考察,并与恒运能源董事长李长云、总经理李迎松等座谈,双方就开展煤炭经营与研发,实现国企与民企优势互补、业务对接,继续加深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2012年5月20日,中建材一行5人到天津恒运能源公司考察,并与恒运能源董事长李长云、总经理李迎松等座谈,双方就开展煤炭经营与研发,实现国企与民企优势互补、业务对接,继续加深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董事长李长云对中建材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十二五”时期的发展战略规划。李长云说,当前,恒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方针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党代会的要求为行动目标,实现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全新思路。十二五期间,公司全面提升煤炭产业水平,提高产业集中度,加强纵向延伸和横向联合,建设两条海路、陆路煤炭转战基地、打造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开创恒运新天地。到2013年公司完成在黄骅港建设陆路煤炭转战基地,届时与恒运公司在海上成熟的煤炭运输路线联合,将大大提高煤炭周转速度;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就是利用恒运公司成熟煤炭经营业务、专业的煤炭研发人才、研发出更适合当前市场的煤种,良好的融资环境,真正实现产品的转型发展;开创恒运新天地,就是围绕为恒运员工谋福祉这个核心,使广大员工生活得更加健康、更加富裕,更有尊严、更有品位。

  中建材一行听取董事长李长云对恒运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在当前煤炭行业新的形势下,相信恒运公司在资源整合、煤炭转站基地项目的发展以及新的煤种研发项目,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