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陕西副省长李金柱:全力扭转煤炭运销下滑趋势
来源:中煤信息网    时间:2013-08-05 10:35:01    浏览:45862
内容摘要: 近日,陕西副省长李金柱主持召开煤炭运销分析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煤炭企业彻底摸清陕西省煤炭运销现状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继续挖掘各种潜在优势资源,综合采取措施开拓省内外煤炭市场。

    近日,陕西副省长李金柱主持召开煤炭运销分析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煤炭企业彻底摸清陕西省煤炭运销现状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继续挖掘各种潜在优势资源,综合采取措施开拓省内外煤炭市场。

  李金柱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积极采取各种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扭转煤炭运销下滑趋势:一要研究出台支持省内煤炭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鼓励煤电企业清洁高效就近用煤,推进煤电联营、煤电一体化,建立和谐煤电关系。二要加快建立和完善可持续增长的煤炭市场销售机制,改进煤炭区域销售策略,不断拓展新的销售区域和用煤领域,进一步丰富煤炭品种,扩大兰炭用途。三要加快清理煤炭产运销环节的不合理收费,帮助煤炭企业降本提效。四要争取更多铁路运力,加快装车站点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提高煤炭运能。五要创新煤炭市场销售经营模式,加紧建设陕西大宗煤炭交易平台和省外煤炭销售集散中心,全方位拓宽煤炭销售市场。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