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三一首台强力入岩旋挖钻机SR315RC8顺利下线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3-12-06 10:24:03    浏览:16245
内容摘要:日前,首台SR315RC8旋挖钻机在三一顺利下线,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公司领导及研发、制造等部门共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日前,首台SR315RC8旋挖钻机在三一顺利下线,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公司领导及研发、制造等部门共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据了解,该款产品主卷提升及下放速度快,对比以前产品效率提高了15%;设备工作平稳、成孔精度高,与之前产品相比稳定性有30%的提升。特别是与竞争伙伴相比,该产品加压力高出20%,可快速钻进80MPa岩层。

  “能顺利研制出这款新品,得益于我们有一个跨部门合作的团队。”据三一重机大挖研究院负责人陈家元介绍,该项目团队集合了集团顶尖的技术人才,打造了一个极具创新力的新品制造团队。经过拼搏与努力,项目组终于研制成功这款高性能、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强力入岩的SR315RC8旋挖钻机。

  陈家元告诉记者,SR315RC8旋挖钻机具有“硬岩高效钻进、长寿命结构件、带杆预警、故障自诊断、钻孔垂直度高、施工高效、多工法、一键倒立桅”8大特点,市场前景广阔。“这款产品可以完全胜任道路、桥梁、高楼等工程的桩基础工作。”

  据介绍,SR315RC8 旋挖钻机采用“B-M-W”专业倒插式旋挖底盘,开创了国内旋挖底盘设计制造的先河;全新的工业设计造型、“人机互动”的设计导向、“神态化”的设计理念使机器在外观上实现了质的飞跃;“模块化”设计思路,使全新的智能操控系统稳定性更高,操作更便捷。

  另外,全新的SR315RC8旋挖钻机在性能上已经全面超越竞争伙伴,为三一旋挖钻机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俞宏福对SR315RC8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说:“不久的将来,SR315RC8将成为北京三一重机和大挖公司的又一个利润增长点。今天315样机的下线,对于三一重机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俞宏福表示,SR315RC8的投产将进一步巩固三一桩工产品在国内的龙头地位,为实现“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重工企业”的梦想添砖加瓦。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