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系列23款斗齿产品助力中国用户
来源:沃尔沃    时间:2014-10-11 09:13:35    浏览:15196
内容摘要: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发布4种齿型共计10款斗齿新品。自此,沃尔沃建筑设备旗下的斗齿产品达到23款,广泛覆盖多达19个沃尔沃挖掘机机型。扩容后的斗齿系列产品将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在不同工况条件下的作业需求,降低挖掘机的运营成本,减少停机时间,帮助用户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发布4种齿型共计10款斗齿新品。自此,沃尔沃建筑设备旗下的斗齿产品达到23款,广泛覆盖多达19个沃尔沃挖掘机机型。扩容后的斗齿系列产品将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在不同工况条件下的作业需求,降低挖掘机的运营成本,减少停机时间,帮助用户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同时,沃尔沃建筑设备即日起推出挖掘机斗齿索赔“断一赔二”政策,以庆祝新型斗齿的隆重上市。

  “此次斗齿新品的发布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关爱由心、专业随行’2014客户体验至臻升级的重要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更趋完善丰富的高品质纯正配件帮助中国用户减少停工率,提升生产效率,从而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后市场及客户支持副总裁黄政先生表示:“新产品的问世同时也表明了公司对中国工程机械配件市场‘唯沃适用’承诺的不断践行和对后市场持续投入的信心和决心。”

  对于挖掘机用户而言,斗齿在作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易损件,斗齿的品质与性能直接影响到设备的生产效率,而斗齿的选择历来令很多中国用户颇为头痛。本次全新发布的4种齿型共计10款新品斗齿秉承沃尔沃建筑设备对纯正配件一贯的严苛标准,历经超过一年的客户现场材料耐磨性测试、硬度以及抗冲击性能测试,具备卓越的质量和优越的性能。随着新产品的成功推出,沃尔沃全系列23款斗齿产品全面覆盖19个沃尔沃挖掘机机型,在耐磨性、强度以及穿透性等各方面均能适应中国市场各种复杂工况的需求,从而降低挖掘机的运营成本,减少停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为用户创造最大化的经济效益。

  另外,即日起至2014年12月15日,沃尔沃建筑设备为庆祝新型斗齿的隆重上市,传递对沃尔沃建筑设备用户的关爱,倾情推出挖掘机斗齿索赔“断一赔二”的政策(具体索赔政策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活动期间,用户或者由经销商代为提交的斗齿索赔经沃尔沃建筑设备判定符合相关规定后,即可索赔1颗,得到2颗新品斗齿赔付。本次活动涉及除EC700以外的所有沃尔沃挖掘机及L105轮式装载机的斗齿和齿根(原车斗齿除外),涵盖沃尔沃所有23款斗齿系列产品。

  “沃尔沃建筑设备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至臻至诚的后市场关爱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锐意进取,凭借创新的理念与专业的实力,为中国的工程机械后市场开发更多符合用户需求和满意度的高品质配件和服务。”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后市场及客户支持副总裁黄政先生展望道。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