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公告
山西煤矿设备网官方社区上线啦!
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    时间:2013-05-08 10:34:14.0    浏览:58455

  山西煤矿设备网社区于2012年9月10日正式开通上线,由山西星星之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运营,为山西煤矿设备网栏目版块之一。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的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各种客户端组建个人社区,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添加图片,并实现即时分享。你既可以作为观众,在社区上浏览你感兴趣的信息;也可以作为发布者,在社区上发布内容供别人浏览。


  山西煤矿设备网社区的主要特点在于它融合了山西煤矿设备网庞大的用户信息,通过人脉关系管理,可结识到本行业甚至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你可以把它作为永久的电子通讯录,从而取代传统的名片夹、备忘录等繁琐的收藏程序,以及丢失的风险。在社区,新用户可以直接以邮箱注册,而山西煤矿设备网的已有用户可以直接以用户名登陆,方便而且快捷。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