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南皮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成示范平台
来源:    时间:2013-11-02 10:45:56    浏览:10349
内容摘要: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第三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榜单揭晓,作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局推荐平台的“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顺利通过审核名列其中。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第三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榜单揭晓,作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局推荐平台的“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顺利通过审核名列中。


  在本次评审,河北省有5个平台通过审核,“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是唯一提供五金机电培训服务的平台。


  据了解,“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成立于2009年3月,资产总额402.3万元,现有从业人员28人,平台通过现场咨询、对接推荐、事务代理、在线与呼叫应答等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发布、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新技术推广、技术指导、创业辅导、人员培训、管理咨询、融资担保等服务。


  目前,服务平台实现了7×12小时有人值守,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等专业服务响应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工作日内),其它服务24小时内给予回复,48小时内解决服务平台能力范围内的相关服务;同时对于服务平台不能解决的问题,2小时内及时录入到服务平台系统中,并跟踪省内其它服务资源对该需求的解决过程。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