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创新驱动发展 雷萨起重机新品隆重上市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3-12-18 10:47:00    浏览:16498
内容摘要:2013年12月17日,雷萨重机品牌发布暨雷萨起重机系列新品上市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三年磨一剑,雷萨起重机链合德国科技、整合跨国技术团队与福田资源,凭借无法复制的资源优势,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饱满内涵。

  2013年12月17日,雷萨重机品牌发布暨雷萨起重机系列新品上市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雷萨起重机事业部总裁程桦、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罗玉良、福田汽车德国研究院院长曼弗雷德•兰哈特等领导出席,1200余名经销商和嘉宾受邀参加活动。

  三年磨一剑,雷萨起重机链合德国科技、整合跨国技术团队与福田资源,凭借无法复制的资源优势,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饱满内涵。可以说,雷萨起重机正在突破产品同质化困局,异军突起。在产品创新上不断推陈出新,潜心打造的包括FTC20K4-II、FTC25K4-II、FTC25K5-II、FTC50K5-II在内的FTC系列汽车起重机及FQH500、FQH400在内的FQH系列履带式强夯机,已经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匹“黑马”。

  FTC系列汽车起重机

  雷萨FTC系列汽车起重机,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应用先进的设计分析方法优化设计,使产品更安全、更可靠、更先进。雷萨德国力士乐技术路线液压系统,比例控制、负载敏感;起升、变幅、伸缩系统均采用双泵合流驱动;合理匹配的大流量多联组合的液压油泵;优化的液压油缸缸径和活塞面积比;大功率自动调速的变量液压马达及合理优化匹配的高效行星减速系统的起升机构,所有这些技术的运用,使FTC系列汽车起重机变幅时间较竞品少30%-50%,伸臂时间较竞品少30%-50%,起升速度较竞品高5%-10%,起重机综合效率较竞品高30%以上。

  同时,雷萨起重机拥有先进的发动机电控技术,匹配两套不同的喷油量控制系统,调控四项不同的核心特性,根据上装作业工况定制的发动机输出特性,通过取力开关自动实现在两套控制系统之间的快捷转换。实现整车双模态控制功能。吊装作业油耗降低10%,按每小时10升燃油消耗的作业工况计算,每年工作2000小时可节约柴油2000升。

  秉承德国戴姆勒底盘设计平台和优秀设计理念,FTC系列汽车起重机依托福田戴姆勒的成熟供应商体系,选用大功率发动机,选择合理的变速箱速比和驱动桥速比,对动力总成实现最优化匹配。整车最高行驶速度达85km/h,比竞品高10km/h,最大爬坡能力达40%以上。节省行驶时间10%,转场作业时“快人一步”,能够适应复杂、极限路况。

  FQH500履带式强夯机

  雷萨FQH500履带式强夯机主臂防后倾采用自主创新专利——液压油缸减震技术,有效缓解了脱钩时负载剧变对系统的冲击,主臂回弹一次即可消弭振动,大大缩短了下次夯击的准备时间,有效提高结构件及钢丝绳的使用寿命。创新设计自脱钩技术,隔离对起升系统的剧烈冲击,整个过程自动检测,快速完成。检测脱钩状态,快速自由落钩,吊钩减速等动作可实现无缝连接,平稳快速,效率更高,同一工地条件显示,FQH500强夯机可实现比行业竞品高1.4倍的夯击效率,作业效率行业领先。

  油耗是所有用户都关注的内容。雷萨FQH500履带式强夯机的液压系统采用进口元器件,可靠性高。大量实验验证,整机设计逐步优化,发动机、液压系统得到上佳匹配,作业动作平稳流畅,作业油耗有效降低10%-15%。

  雷萨起重机秉承“专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着力打造“一体化研发、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制造、一体化销售、一体化服务”的一体化价值链,为用户提供价值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有效实现福田黄金价值链的延伸,中德合璧的结晶必将成为行业新标杆!

  雷萨开创“大国重器新标杆”

  雷萨重机品牌隶属福田汽车集团六大产业中的工程机械业务板块,是福田汽车集团拓展新领域里的重中之重。在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上,雷萨充分链合欧曼优势资源,在产品研发、生产及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形成了设计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的一体化价值链和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在中国重型机械市场创建了符合自身资源特点的发展模式。

  整合和吸收国际技术优势,是雷萨重机向世界高度发展的重要基因。福田汽车与戴姆勒奔驰公司战略合作后,在高端商用车底盘及发动机生产技术方面,雷萨重机占据了制高点。更加重要的是国际化的企业品牌管理体系和规范的从研发到售后服务的系统让雷萨重机距离国际品质更近了一步。

  依托福田汽车集团强大的服务优势,雷萨重机品牌紧紧围绕“全程无忧”服务品牌,推出了“321”服务新战略,以全周期、全受控、全过程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条上的精细服务,此举不仅提高了雷萨重机品牌的服务能力,而且一体化服务更有助于雷萨重机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成套设备解决方案的实现。

  一系列动作标志着雷萨重机品牌向着高技术、高环保、高品质的世界高端水平又迈进了一步,同时借助福田汽车“全球商用车销量第一”的市场地位,德国创新技术,及一体化生产和服务体系,雷萨重机将在工程机械行业开创“大国重器新标杆”。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