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西电新产品通过国家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英大网    时间:2014-01-04 09:57:03    浏览:12809
内容摘要:受国家能源局委托,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西安组织召开了中国西电所属西开电气研制的“550kV高压交流单断口SF6断路器”和西开有限研制的“JDQX-1000电磁式电压互感器”两项新产品的鉴定会。

    受国家能源局委托,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西安组织召开了中国西电所属西开电气研制的“550kV高压交流单断口SF6断路器”和西开有限研制的“JDQX-1000电磁式电压互感器”两项新产品的鉴定会。来自国家能源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西北电网公司、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高院等单位的20余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研制情况的汇报,审查了技术文件和型式试验报告,并抽测了产品。经讨论认为:所提交的产品图样和技术文件完整、正确、统一,符合国家和企业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能够指导生产。试验项目符合相关标准和企业产品技术规范的要求,试验结果合格,报告有效。企业工艺先进、装备完备、测试手段齐全,通过“三标”体系认证,可以挂网运行,同意通过鉴定。

  此次通过国家鉴定的550kV高压交流单断口SF6断路器无并联电容,可带合闸电阻;配用的液压弹簧操动机构布置于断路器一侧,套管下配置外置式电流互感器,产品还可满足GIS使用;“JDQX-1000电磁式电压互感器”,是根据我国1100kV特高压GIS产品对罐式电磁式电压互感器的需求,为提高我国电力装备业在GIS用电压互感器产品技术上的核心竞争力而立项研制的。这两项新产品的综合技术性能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