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展会信息
2018 第五届金属矿山采选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
来源:E展网    时间:2018-08-03 14:00:39    浏览:38578
内容摘要:为了推进我国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和矿山环境保护工作,交流矿产 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研究成果,提高矿业开发及产业链效率融合 发展技术推广,传播矿山开发新技术与新装备,推广个性定制、柔性化服务...

举办时间:2018/8/16---2018/8/18

举办展馆:瑞莱克斯大酒店 

所属行业:能源矿产 

展会城市:浙江|杭州市

主办单位:青海省矿产开发学会

举办届数:1届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概况:

  为了推进我国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和矿山环境保护工作,交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研究成果,提高矿业开发及产业链效率融合 发展技术推广,传播矿山开发新技术与新装备,推广个性定制、柔性化服务, 满足多样化、多层次需要,分享矿山降本增效的实践成果与经验,发挥产业 链优势,通过矿业市场来带动整合融合,消除产业链装备技术各环节之间断 缝,向产业链的连接处发力寻求效益。 青海省矿产开发学会,积极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 共享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学会技术优势,积极促进矿产资源绿色开发建设与 应用技术、扩大矿产资源开发应用范围、推进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提高等方面 形成的一些新思路新办法新突破新亮点。适应矿产资源综合开发技术在环境 保护新常态下更好地发展,努力推动矿产行业实用技术创新推广,积极搭建 矿山企业、地勘单位、设计单位、矿建单位、装备制造商与科研院所、高等 学院等单位交流合作平台。青海省矿产开发学会,联合多个协办方共同举办 此次会议,特邀请全国矿业同仁相约青海,会上将特邀院士及行业领导作专 题报告,针对矿产资源综合开发技术及装备的应用、装备技术应用的发展, 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全国矿业同仁踊跃参加。 今后十年,我国经济发展将稳中向好,改革创新、工业化进程仍会进一步加快,有色、黑色金属矿产品需求将不断增长,为加强矿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施工单位、设备厂商之间的合作交流,《第五届金属矿山采选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目的是深入交流我国采选科技创新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发展方向,提升我国矿山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届时邀请国内外企业、高校、设计研究院所著名院士、专家进行报告,并与各单位代表们互动交流。会议主题:采选实用技术+深地矿山开采。我们热情欢迎全国矿山生产企业、施工单位、设计研究院及大专院校、国内外设备厂商的代表参会、参展。  

参展范围:

  第五届金属矿山采选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 1. 深地矿山、露天矿山开采实用技术与装备; 2. 超深井提升技术; 3. 厚大矿体高效采矿技术应用实践交流; 4. 矿山采选冶前沿技术与装备交流; 5. 矿山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技术交流; 6. 低品位铁矿的选矿工艺; 7. 铁矿中伴生元素的回收利用; 8. 膏体充填在矿山中应用与实践; 9. 大规模露天、井下采矿爆破学术交流。 

  矿业企业、矿山设备、融资租赁展示范围1. 有色、稀贵、稀土、化工、金属矿等领域的矿山企业、采选企业展示;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从事有色金属研究的工程技术展示,物资采购类、工程建设类、设计研究类、融资服务类、生产维保类、冶金服务类、管理服务类企业的展示。 2. 开采设备和仪器、矿产勘探设备、运输设备、巷道掘进设备、矿山安全救护设备及用品、爆破器材、环保技术、节能设备、采矿科研服务机构、矿山信息化技术及应用的展示。   

联系方式:

展位预定:021-56500807/56500809 转分机807或在线QQ咨询传真:021-56500807-807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