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国家能源局部署迎峰度冬电力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时间:2013-11-07 09:14:21    浏览:6469
内容摘要:为确保今冬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国家能源局日前下发通知,对迎峰度冬电力安全生产进行部署。

    为确保今冬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国家能源局日前下发通知,对迎峰度冬电力安全生产进行部署。


  通知要求各电力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冬季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热力)的可靠供应;要加强隐患的防范、整改和现场监督检查,落实整改责任、资金、措施、预案和期限,形成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闭环管理,实现重大隐患的可控在控。


  通知强调,各电力企业还应结合冬季防范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等重点工作,做好恶劣天气的预测预警,完善各类电力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演练,做好防灾减灾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创造良好的电力供应环境。


  国家能源局提出,各地方派出机构要履行监管职责,做好有关指导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