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美股盘初走高 道指现涨0.74%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10-10-06 09:22:54.0    浏览:8638

       10月5日美国股市盘初走高,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21: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0.07点,报10831.14点,涨幅为0.7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70点,报2369.22点,涨幅为1.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32点,报1147.35点,涨0.91%。

  日本银行5日宣布将银行间无担保隔夜拆借利率从现行的0.1%降至零至0.1%,周一日本股市上涨1.47%,新举措导致日元疲软并刺激丰田(TM)等出口商上涨。欧洲股市也有所攀升。

  日本央行将基准利率调降至几乎为零,并寻求购买政府国债来刺激经济增长。日本经济目前受到日本升值以及通货紧缩困扰,日本政府上月曾进入外汇市场进行干预,试图使日元贬值,但效果未能持久。

  新华社分析称,日本央行之所以抢在美联储之前实施宽松政策,除回应产业界呼声外,主要意图在于预防今后数月美联储可能进一步放松银根对日元造成的升值压力。

  在美国,交易员将目光锁定在一些重要经济数据与企业报告,包括百事可乐(PEP)与美国铝业(AA)将于周四公布的财报。劳工部将于周五发布上月非农就业人数报告,这将是最为重要的经济报告。

  供应管理协会(ISM)服务业指数报告即将公布,投资者希望报告显示服务业也出现类似制造业一样的增长。

  美国股指周一低收,8月份工厂订单小幅下跌,降幅略高于预期。8月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也远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因道指在9月份大涨10.4%,部分投资者开始获利回吐。

  美国投资者期望美联储将实施更多的经济刺激措施,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一晚宣布美联储实施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会促进美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为预计美联储将在11月2-3日会议上宣布新的定量宽松措施。

  欧洲股市有所攀升。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1%,德国DAX指数上涨了0.03%,法国CAC-40指数上涨了0.8%。香港恒生指数上涨了0.1%。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