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淮北矿业联手上海钢联设立电子商务公司
来源:股城网股票频道    时间:2013-05-13 11:27:45.0    浏览:25855

  近日,从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上海钢联出资240万元将与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电子商务公司,进军煤炭网上交易服务,迈出公司钢材贸易以外的第一步。

  公司煤炭贸易服务范围依旧以华东地区为主。在盈利模式方面,将以撮合交易,提取佣金为主,上海钢联将提供平台和客户资源,淮北矿业则主要负责提供产品
  
  据披露,设立的新公司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提供煤炭网上交易、市场信息等服务,后期计划扩展到煤化工、盐化工产品交易,煤炭企业物资招标采购,以及向煤炭生产、贸易、物流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技术服务和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等业务。
  
  有趣的是,公司此前在钢铁贸易领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与资源,不过却从未涉及煤炭交易平台。“对于大宗商品,我们此前都有涉及,不过主要是提供信息和行情数据为主。”一位接近公司的人士表示,“目前,我们把提供网上交易和市场服务作为第一目标,此后才会考虑向煤化工等下游产品服务展开。”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