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安全管理
山西省曝光首批7个“不放心煤矿”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14-05-28 09:27:05    浏览:11714
内容摘要:从省煤炭厅获悉:因发生一起3人死亡的安全事故,同煤集团轩岗煤电公司刘家梁煤矿成为全省首批被挂牌的 “不放心煤矿”之一。

  从省煤炭厅获悉:因发生一起3人死亡的安全事故,同煤集团轩岗煤电公司刘家梁煤矿成为全省首批被挂牌的 “不放心煤矿”之一。

  还有6座矿井被挂牌为 “不放心煤矿”,分别是:山西平定古州伟峰煤业有限公司,无矿井水文地质类型划分报告及防治水中长期规划;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洪洞陆成煤业有限公司,未探明采空区及积水情况;山西霍州力拓煤业有限公司,存在严重的承压开采问题,但未进行水文地质补充勘探工作、水文地质情况不清;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锦瑞煤业有限公司,带压开采矿井无水文地质勘探报告、水文地质类型划分报告过期;山西汾西香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未批准联合试运转已进行工作面推进;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建设期间擅自打开旧生产系统组织生产出煤。

  刘家梁煤矿将被作为重点监管煤矿进行3个月的挂牌管理,其他6个煤矿中在建的挂牌一个月。如一个月内无法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整改的,全部停产整顿。完成整改、验收合格后,矿井由“不放心”变为“放心”,方可摘牌销号。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