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五矿完成5亿6千万美元五年期境外融资
来源:五矿集团公司    时间:2011-08-25 10:29:34.0    浏览:9916
内容摘要:  8月23日,五矿集团公司通过五矿香港控股公司在香港签订5亿6千万美元五年期境外贷款协议。集团公司沈翎总会计师出席签字仪式。   集团公司安排本次融资正值欧洲和美国主权债务危机

  8月23日,五矿集团公司通过五矿香港控股公司在香港签订5亿6千万美元五年期境外贷款协议。集团公司沈翎总会计师出席签字仪式。

  集团公司安排本次融资正值欧洲和美国主权债务危机愈演愈烈、银行信贷纷纷收缩之际,尽管如此,由于公司对时机把握、银行选择、融资策略等安排得当,本次融资金额仍超出预定目标,成本和条件也争取到市场同期可比贷款中最好。

  共有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汇丰银行、澳洲国民银行、大华银行、巴克莱银行、澳新银行、摩根大通银行、日本瑞穗实业银行8家境外银行共同参与贷款,银行的组成代表性广泛,体现了市场反应的热烈,充分显示了国际金融市场对五矿集团发展现状的认可及对未来前景的信心。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兼五矿香港控股公司总经理梁青、财务总部总经理俞波、五矿香港控股公司副总经理、金融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兼五矿资本(香港)公司总经理钱文超、财务总部副总经理陈兴武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