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10中国国际五金展推介会在太原召开
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    时间:2010-08-13 00:00:00.0    浏览:16307
内容摘要:    8月11日下午,CIHS——中国国际五金展(中国最为成熟、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规模为列世界第二的五

    8月11日下午,CIHS——中国国际五金展(中国最为成熟、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规模为列世界第二的五金展览会)在山西太原丽华龙湾温泉酒店召开了2010年度“推介会”。来自山西省的百余名五金制造、经销企业老总和代表,山西省主流媒体参加了会议。

(省领导讲话)

(与会现场)

    会议由山西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白肖华主持,首先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吕基英同志宣读“新闻稿”。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吕基英宣读“新闻稿”)

    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石僧兰介绍,今年9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10中国国际五金展将“闪耀五大亮点”:力推中国五金行业“两条腿”走路;稳定规模,丰富内涵,提高水平,加强服务;开立“建筑五金展”、“锁具与安防产品展”新题,独立推广招商;扶持创新产品,力推“低碳环保”;举办CIHS十周年庆典,低调务实促产业上下游链接。

(山西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李德强讲话)

    随后由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山西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李德强同志介绍了山西省五金机电的发展现状。

(组委会副主任李学禄讲话)

    组委会副主任李学禄(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中国国际五金展历史,分析了展会定位。他提出,中国国际五金展拥有突出的外贸特色,去年以来强调“内外贸平衡发展”,今后的发展重点是提高展品的代表性和服务水平,丰富展会内涵,突出技术与信息交流功能,抓住机遇,在未来十年内将CIHS发展成世界第一大五金展。

    为了进一步的了解展会,与会媒体、五金制造商和经销商与展会组委会领导就展会及行业相关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总结会议)

     最后,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同志总结了此次会议,他衷心地希望五金制造商和经销商能于9月底相聚上海。

    “太原推介会”是'10中国国际五金展全国性推广活动的第一站。通过这种形式的互动交流,越来越多的国内五金制造与经销商认识到,展览会作为一个“交易、交流、交友”的重要平台,是五金生意人洽谈合作、了解行业信息、结交圈内朋友,做强做大生意的“好去处”。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