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高盛:2015年铜将继续领跌基础金属
来源:华尔街见闻    时间:2014-10-21 10:06:13    浏览:30165
内容摘要:高盛预计,随着中国需求放缓及库存上升,铜价未来六个月存在下行风险,表现逊色于其他大多数基础金属的局面将持续到明年。

  高盛预计,随着中国需求放缓及库存上升,铜价未来六个月存在下行风险,表现逊色于其他大多数基础金属的局面将持续到明年。

  高盛在10月17日的报告中表示,在房地产建设放缓的背景下,来自中国这个全球最大铜消费国的需求将会走软,而随着供应增加、季节性需求下降以及中国对铜贸融资交易的兴趣减弱,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未来六个月将会上升,因此,该行预计铜价3个月、6个月后的价格目标为每吨6600美元,12个月后为6200美元。

  高盛表示,20年一次的供应周期、季节性因素,以及中国缺乏金属融资需求,都将导致未来六个月LME注册仓库铜库存增加。

  高盛驻香港分析师RogerYuan在报告中称,今年铜价表现一直远逊于镍、锌和铝,高盛的基础预测是铜价会继续表现逊色。

  铜价今年迄今的跌幅已超过10%,在LME主要金属中跌幅排名第二,并有望连续第二年出现年度下跌。

  高盛称,受季节性因素影响,LME铜库存未来几个月可能上扬。根据高盛的报告,在过去六年的每年9月至次年3月,由于北半球家电需求和建筑活动季节性放缓,LME铜库存平均增加35万吨。

  此外,高盛看好未来6-12个月镍价预估,因高品质的镍矿石库存将减少。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