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招标公告
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利民煤矿人员定位系统更新-采购公告
来源:神华招标网    时间:2013-10-15 10:38:25    浏览:17982
内容摘要: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利民煤矿人员定位系统更新(招标编号:CSIE1304334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利民煤矿人员定位系统更新(招标编号:CSIE1304334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范围与概况

  2.1内容如下:更新现有利民公司煤矿人员定位系统。

  包括上述产品的设计、制造、运输、接卸、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相关内容。

  2.2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80日历天。

  2.3交货地点:利民矿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B、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生产制造商,并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C、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在最近三年的销售业绩,不少于3项投标产品的相关业绩合同;

  D、投标人必须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

  E、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F、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0月14日至2013年10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华东街22号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17室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不少于3项合同等(以上为原件)用于购标审查,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备案。

  4.2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3年11月6日 9时00分,地点为内蒙古乌海市乌海宾馆三楼会议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同时发布,如有不同以印刷版招标文件为准。

  中经在线(www.ceh.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

  7.注册通知

  凡有意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提前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完成注册,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相关文件,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若由于投标人未及时在神华招标网完成注册审核,无法参与我公司招投标业务,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华东街22号

  邮 编:016000

  项目单位联系人: 陈有明

  电话:15047318877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01室

  邮 编:100007

  联 系 人:刘建忠、杨志

  电 话:0473-6952588

  传 真:0473-6952599

  E-mail:shgmLjz@163.com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

  账 号:3454 5859 4966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