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招标公告
光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    时间:2014-06-26 11:31:02    浏览:14237
内容摘要:某公司将要对ADSS光缆及金具进行采购招标,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6月25日起至2014年7月4日,所有投标文件须于2014年7月15日前递交,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山西岢岚大涧(49.5MW)风电项目光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2014-422

  招标编码:CBL_20140625_10129223

  开标时间:2014-07-15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招标人:龙源岢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受龙源岢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山西岢岚大涧(49.5MW)风电项目光缆采购项目(FD-2014-42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ADSS光缆及金具,具体数量见招标文件。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交货期:

  工程地点:山西岢岚风电场。

  交货期:2014年8月5日开始供货,8月15日供完。

  四、投标资格:

  1、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生产许可:具有电力专用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3、型式试验: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本招标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4、运行业绩:具有独立设计并制造本次招标产品的市场业绩。龙源集团业绩,无需提供证明材料;非龙源业绩,需提交该业绩已成功运行的证明材料;

  5、财务能力: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6、质量保证:具有产品范围覆盖本次招标设备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7、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产品质量无不良记录,供货时间无迟延记录;近3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国电集团、龙源集团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

  8、限制条件: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9、代理投标:若为代理商参加投标,应取得被代理单位的授权,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代理商只能代理一家生产单位,生产单位只能授权一家代理,生产单位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4年6月25日起至2014年7月4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须于2014年7月15日13:00至15:00 (北京时间)交到北京海淀区,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提前接受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15:00 (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北京海淀区。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投标人必须先在我中心网站注册为会员并获取了密匙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投标工作,详情咨询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李晨光

  手 机:182-1118-3364

  电 话:010-57111108

  传 真:010-58977952

  邮 箱:lichenguang654@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