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煤矿应急救援演练在贵州凤冈联合煤矿举行
来源:煤炭网    时间:2010-05-05 00:00:00.0    浏览:12925
内容摘要: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打破凤冈县土溪镇联合煤矿往日的平静。值班室报告,井下发生矿井顶板坍塌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打破凤冈县土溪镇联合煤矿往日的平静。值班室报告,井下发生矿井顶板坍塌,造成一人受伤,请求救援。随即,煤矿救援小组迅速组织救援人员携带专业工具组织救援、矿区医护人员、土溪镇卫生院等奔赴矿区实施应急救援……五一期间,煤矿应急救援演练在土溪联合煤矿举行。副县长肖光强观看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矿区全体员工对矿区恶劣环境的应对意识,锻炼在紧急情况下的防灾避灾能力,检验联合煤矿井顶板坍塌事故应急救援的能力。联合煤矿把应急演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制定应急救援方案,成立应急救援组织领导机构,完善相关应急救援措施。此次演练,以矿井发生井顶板坍塌事故后,救援人员迅速集合,携带专业工具进入矿井,有序组织施救。矿区医务人员携带氧气包、绷带、夹板等进入矿区实施医疗救护,受伤矿工在矿区医务人员进行简易包扎后送出井外,土溪镇卫生院接到援救命令后,立即组成医疗救护队前往抢救受伤人员,救护车一路警报长鸣,将受伤人员接到镇卫生院进行抢救,受伤人员脱离生命危险。
  
  土溪镇党政负责人、县安监局、县经贸局、县国土局、联合煤矿负责人、土溪镇各股室负责人观看应急救援演练。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