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日本8月煤炭进口量环比增长15%
来源:金融界    时间:2011-09-28 12:41:08.0    浏览:6472
内容摘要:        9月21日本财务省公布煤炭进口数据显示,8月份煤炭总进口量为1640万吨,比去年同期上涨1%。其中动力煤进口约10

        9月21日本财务省公布煤炭进口数据显示,8月份煤炭总进口量为1640万吨,比去年同期上涨1%。其中动力煤进口约1000万吨,与去年同期上涨约7.1%;炼焦煤8月份进口量为640万吨。值得关注的是日本8月份增大了对美国焦煤的进口量,其中炼焦煤进口50万吨,动力煤进口7.2万吨。据钢炼煤炭统计数据,8月份日本动力煤和焦煤进口量相比7月份分别增加了134万吨和80万吨。(消息来源:钢联资讯煤炭网)

  据美联社消息,蒙古国家安全委员会驳回了中国、美国、俄罗斯三国企业联合开采塔旺陶勒盖焦煤矿床(TT)的计划。蒙古官方表示,他们将与相关企业开启新一轮协商。今年7月,蒙古政府曾与若干海外矿业公司达成过初步协议,决定由中国神华(601088)集团持股40%、美国皮博迪能源公司持股24%及俄蒙联合财团持股36%来共同开采塔旺陶勒盖焦煤矿床。(消息来源:钢联资讯煤炭网)

  9月2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印度多名部长已同意准许煤炭公司申请在一些密林区采煤,推翻了此前环保部的密林区采煤禁令。煤炭部长SriprakashJaiswal9月曾在议会中透露,今年3月31日截止的上一统计年份国内煤炭总产量为5.59亿吨,还存在1.37亿吨的缺口。由于环保审批以及土地征用的拖延,印度煤炭公司计划将2016年的目标产量调低16%至5.56亿吨。(消息来源:钢联资讯煤炭网)

  印度煤炭市场观察称,8月份,印度电力企业煤炭进口量为319万吨,较7月份上涨8%。印度国有煤炭公司称,今年前五个月煤炭进口量为179万吨,较去年同期上涨81%。(消息来源:钢联资讯煤炭网)

  路透悉尼 9月20日电---澳洲下调其对2012财年炼焦煤产量的预估,因焦煤生产从自然灾害中恢复的时间长于预期,不过澳洲小幅上调其对铁矿石产量的预估。这个全球最大焦煤和铁矿石出口国将其对焦煤产量预估降至1.61亿吨,较6月预估下调6%,同时将焦煤出口预估下调5%至1.56亿吨。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