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行业资讯
朔州18位煤企老板高交会上引进高新技术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09-11-21 00:00:00.0    浏览:20681
内容摘要:
朔州市20多名经过煤矿企业兼并重组退出煤矿经营的老板携带数十亿元资金来到深圳,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

朔州市20多名经过煤矿企业兼并重组退出煤矿经营的老板携带数十亿元资金来到深圳,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寻找商机。  

    朔州市煤矿重组后保留67座煤矿,煤矿的集中度大大提高,以机械化、安全化、清洁化的发展方式,为资源的合理开采,生态的有效保护,开辟了一条崭新的煤炭发展之路。与此同时,朔州市有50多家煤企退出煤矿经营,退出资金约有200多亿元。市委、市政府积极帮助企业家为这些资金寻找新的投资领域。市长冯改朵和各区县领导带领20多名煤老板来到深圳后,除了到科健集团、安科集团和华润集团等企业参观洽谈外,一直泡在会展中心。山西老万生物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立力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许多煤老板向他请教发展非煤高新技术企业的诀窍。朔州万通源集团董事长李万靠挖煤起家,目前,资产近10亿元,他今年退出煤炭领域后,除了经营物流和酒店外,还想新办高新技术企业。据统计,目前已经有18位煤企老板有了引进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意向或者签订合同。右玉县教场坪煤业公司董事长张来栓决定引进煤炭废弃物处理技术新办企业,已经与一家高校达成意向。市领导代表几家煤企与安徽丰原集团签约引进以秸秆为原料生产乙醇技术和以玉米芯为原料生产木糖醇联产柠檬酸技术。
                                                                                                                                                                                               来源:新华网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