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国际油价小幅下挫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0-11-24 09:23:48.0    浏览:10758

        由于投资者担心国际能源需求萎缩,国际油价23日小幅回落。

  在亚洲地区,朝鲜和韩国发生交火事件引发全球股票市场下挫,投资者出于规避风险的考虑将资金转向更为安全的投资领域。

  欧元区的债务问题继续困扰市场。在爱尔兰同意接受救援之后,市场对债务问题的担心转向了葡萄牙和西班牙。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3日公布的11月初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对未来两年美国就业状况较为悲观,并下调了2011年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预期。

  上述信息都令市场投资者对于未来国际能源消费的前景感到担忧。受此影响,国际油价继续下挫。

  到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9美分,收于每桶81.25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1美分,收于每桶83.25美元。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