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电商热潮涌动 工程机械势必“随波逐流”
来源:中国机械设备网    时间:2013-12-10 10:39:58    浏览:25881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国各行业纷纷加入电子商务大军,工程机械也不例外,继其营销版块朝着电子商务的方向发展之后,未来各行业的电子商务化趋势是不可逆转的潮流,纵然有许多波折,最终也都是会被克服的。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国各行业纷纷加入电子商务大军,工程机械也不例外,继其营销版块朝着电子商务的方向发展之后,未来各行业的电子商务化趋势是不可逆转的潮流,纵然有许多波折,最终也都是会被克服的。

  如今的工程机械行业为何走向网购的步伐如此艰难呢?

  其实,是有很多行业的不可言传的弊端在阻挠,如这个行业的传统交易方式下,买家和卖家的交易其中有很大的水分,也就是价格可调节的空间很大,而且作为买家们,一时在心理上还接受不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设备的线上交易,还有人担心货品的质量以及购买之后的物流是否能够顺畅。

  但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推进和公正公平交易理念的深入人心,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因为毕竟产品只有卖出去,企业才会有生存的资本,而买家只有买到设备,工程项目才能够顺利建设完工。而就在这一个变化的重要关卡上,它将开启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化营销的新格局,超大件的机械设备将被轻松交易,上百万甚至上亿的款项能够顺畅无忧地流动。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